意大利西西里岛洪灾致10人死亡 遇难者含多名儿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1-04 15:44:00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据意大利救援服务机构称,意大利西西里岛首府巴勒莫(Palermo)洪灾,造成包括一户9口之家在内的10人死亡,另有数人失踪。遇难者中包括多名儿童。

意大利西西里岛洪灾致10人死亡 遇难者含多名儿童

资料图:据外媒消息,当地时间10月27日,意大利迎来了新一轮大风降雨天气。截止到29日,恶劣天气造成了至少10人死亡,意大利民防局向各地区发布了橙色、黄色和红色预警。受强降雨影响,威尼斯城区水位急速上涨,威尼斯周边很多路段被水淹没。图为威尼斯圣马克广场积水。

据报道,救援机构称,他们在卡斯塔切亚镇(Casteldaccia)的房子中,发现了这户人家的遗体。在遇难者中,包括1岁、3岁和15岁的孩子。据悉,这所房屋坐落于一条小河边,该河发生了溃堤事故。

另外,还有一名男子被发现在他的车中死亡,车里的另外2人失踪。

本周,意大利遭遇强暴风雨侵袭,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丧生。据此前意大利国家气象台预报称, 11月3日至4日,撒丁岛、西西里岛和西北地区,会出现强暴风雨天气。但是11月5日,天气将会逐渐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