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东方珠宝品牌潮宏基,强势霸屏美国时代广场

来源:北国网
2018-11-05 14:35:29

近日,潮宏基珠宝凭借日渐壮大的品牌影响力,强势登陆了“世界第一屏”美国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着东方品牌的文化魅力。

时尚东方珠宝品牌潮宏基,强势霸屏美国时代广场

潮宏基珠宝登陆美国时代广场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地处最繁华的曼哈顿心脏地带,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也有着“世界第一屏”之称,它是商业、时尚和文化的巅峰舞台,更是世界顶级品牌的秀场。

随着东方品牌的不断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走出国门,此前,阿里、腾讯等一系列商业巨头就先后登陆过这块纳斯达克大屏。

时尚东方珠宝品牌潮宏基,强势霸屏美国时代广场

上图:“精工再造”中国传统手工艺创承展亮相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下图:潮宏基珠宝联合《芭莎珠宝》对花丝艺术品进行时尚演绎

当然,这已经不是潮宏基珠宝第一次出现在大洋彼岸了,早在2003年,潮宏基珠宝就曾在瑞士巴塞尔珠宝博览会上惊艳亮相,将东方的绚丽风彩展现在巴塞尔,将中国的原创设计带到世界舞台,并饱受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近年来也多次受到国际文化艺术界的邀请,带着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镶嵌馆藏臻品走向世界,弘扬东方文化。

时尚东方珠宝品牌潮宏基,强势霸屏美国时代广场

潮宏基珠宝荣获“2018年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2018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50强”双项称号

近年来,潮宏基珠宝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逐年攀升,更在今年第七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上,一举拿下了“2018年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和“2018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50强”双项称号。此次潮宏基珠宝斩获双奖,是市场和消费者对潮宏基珠宝品牌价值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潮宏基作为中国时尚珠宝领潮者地位的认可

时尚东方珠宝品牌潮宏基,强势霸屏美国时代广场

潮宏基2018/2019彩金珠宝潮流趋势

秉承"弘扬东方文化精髓,推动中国原创设计"的理念,潮宏基积极推进与来自世界各国的设计师、艺术家与文化专家的通力合作,强大的珠宝设计阵容确保所创造的珠宝作品时尚而不失文化底蕴。此外,秉持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潮宏基珠宝将“工匠精神”融入首饰作品设计中,通过不断改善工艺,追求完美,力求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接下来,潮宏基珠宝还将继续发挥领潮者的作用,致力将东方文化和国际时尚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有内涵、有品质的高级珠宝产品,向全世界弘扬着东方文化的魅力。

新财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本文内容版权归新财网投稿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