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保与阳光保险达成合作 上线阳光i保终身重疾险

2018-11-16 17:04:17

随着经济发展,生活压力增大,人一生罹患重疾的几率越来越高。尤其是在大都市奋斗的年轻人,上有老下有小,在丰满的理想与骨感的现实中挣扎。调查显示,三四十岁的中青年人发生脑中风等脑血管病的病例正逐年增多,其他大病也如此。而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一般从十万到几十万,让常人望而生畏。

如果一个重疾只需要10万元现金,中国有85%的家庭拿不出,14%的家庭拿出会影响其他财务计划,能拿出的只占到1%。其实一旦发生重疾,涉及到的远不仅仅是治疗费用,还有后期的康复护理、安心养病的费用,还有因丧失工作能力后的收入损失,当然还有给家人造成的巨大的财务损失和精神损失等。所以,应该提前为最拼的自己制定健康保障计划,确保自己和家庭的未来无忧。

在水滴保与阳光保险达成合作之际,水滴保上线其明星产品—“i保终身重疾险”,此款保险能够更全面的帮助用户抵御因为大病带来的风险。在产品特点方面,首先它保障内容更全面,i保终身重疾险涵盖了99%以上高发常见重大疾病,如癌症(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良性脑肿瘤等,还提供包括肺源性心脏病、原发性骨髓纤维化等在内的共计100种重大疾病保障。这100种一生中可能遇到的高发的重大疾病,都是由资深精算师结合用户需求甄选出,通过精心测算,将用户利益进行最大化设定的精品保险。同时,还提供“非危及生命的(极早期的)恶性病变”、原位癌、轻微脑中风等20种高发轻症,用户轻症出险还可豁免后续的重疾保费,继续重大疾病的终身保障,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其次保障时间长,只要年龄在30天-50周岁的用户,均可投保,一张保单保障终身。如果被保人未满18岁,可以由父母为子女购买,30天-17周岁,保额最高可选50万元; 18周岁-40周岁,最高可选保额50万元;41周岁-50周岁,最高可选保额20万元。

最后在购买和理赔方面,购买阳光i保重疾险可直接通过水滴保官方公众号进行线上投保,自主进行保费测算后,选择适合自己经济状况及预期的缴费期间和保额,立即投保即可。如用户出险,水滴保售后团队还可协助用户快速报案并全程申请理赔,方便快速。

据了解,阳光人寿是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保险公司之一,成长非常迅速,成为中国企业500强,拥有阳光财产保险、阳光人寿保险、阳光资产管理等多家专业子公司。而水滴保作为国内健康险优选第一平台,目前已与中国平安、众安保险、泰康在线、安联保险、中国人保等近50家知名保险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推出了近60款高性价比保险优选产品。保障用户数近800万,稳坐“国内众多保险公司健康险”第一分销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