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F精灵岛APP1.0公测版上线 倡导个人流量即时资本化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16 17:04:17

11月15日上午11点18分,CBF精灵岛APP1.0公测版正式上线。CBF精灵岛APP是山竹商业运营(深圳)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个人流量价值转化平台,与传统电商平台不同的是,CBF精灵岛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应用,过“导购+社群+流量转化”的模式,打通电商、社群和流量,打通线上和线下,创新个人流量即时资本化模式;帮助更多的创业者轻松创业,让更多人分享流量数据的红利。

CBF精灵岛APP1.0公测版上线 倡导个人流量即时资本化

  ▲CBF精灵岛APP项目团队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上线仪式

CBF精灵岛的自我定位是“个人流量价值转化平台”,明确提出“让你的所有流量行为都变为收益!”的价值主张。随着CBF精灵岛APP的上线,3000个由你打造特色各异的“岛屿”同时发布,首批入驻的“创世岛”岛主将享有超大力度的优惠以及平台全方位的扶持政策。

CBF精灵岛APP1.0公测版上线 倡导个人流量即时资本化

  ▲CBF精灵岛项目COO李亿忠公布了岛主扶持政策

CBF精灵岛APP1.0公测版上线 倡导个人流量即时资本化

  ▲CBF精灵岛项目CTO介绍1.0版本的功能和玩法

我们常说“互联网得流量者得天下”,那么流量究竟是什么?流量就是用户,或者说是用户在互联网上产生的各种行为和所花费的时间,包括点击、搜索、阅读、网购、分享推荐等。大家都知道搜索引擎的付费点击广告,就是流量价值的具体表现形式。GOOGLE、百度拥有巨大的流量,从而吸引了商家、厂商、企业去百度上打广告,而用户的每一次广告点击,这些商家、厂商、企业都需要支付给搜索引擎数额不菲的广告费。再比如微信,它现在有将近10亿的用户,同样也会有商家或者企业去打广告,而用户的点击会让腾讯产生巨大的收益,包括微信提现手续费等等。由此可见,我们在互联网上的行为都会产生收益,只不过,这些收益都被大公司瓜分,作为流量、数据贡献者的广大用户却没有任何收益。

CBF精灵岛APP1.0公测版上线 倡导个人流量即时资本化

  ▲CBF精灵岛APP1.0公测版正式上线一刻,满满的喜悦和成就感

也许有人会问:“CBF精灵岛”是不是也把用户的互联网行为集中起来去为自己盈利,而用户不是也白白贡献了自己本可以产生个人价值的流量吗?答案是否定的,那究竟如何实现流量价值变现呢?CBF精灵岛采用区块链技术,记录消费者在平台上的所有流量行为,包括:每日登陆、购物、邀请好友、好友购物、关注公众后、推荐购物、观看广告、完善个人信息等各种行为,都能够获得“精力”奖励,并按照系统规则即时转化为“精华液”,实现个人流量价值即时资本化。精华液作为数字凭证,可用于广告金、精华液产品、现金券、提货卡、商品兑换、流量卡/充值卡、积分通兑、订制保险、购买股权等多种用途也就是说,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最终都能变为实实在在的收益。

CBF精灵岛APP1.0公测版上线 倡导个人流量即时资本化

  ▲CBF精灵岛APP首页截图

CBF精灵岛以电商的应用场景作为切入点,以女性消费为目标用户群体,通过赋予用户享有企业发展红利的数字权益凭证,并搭载商业对接机制、价值流通机制,提高个人资源利用率,带动女性创业,促进数据共享和生态融合。

刚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一,女性消费者依然是最大的贡献者。阿里在纽约上市时,马云说:“阿里巴巴70%的买家是女性,55%的卖家是女性,这就是我们主要的资源。我要感谢女性,没有你们阿里巴巴不可能到纽约来上市。”

统计显示,在综合百货类电商平台中,女性用户人数大约占所有用户的6成以上;在美妆类电商或社会化分享电商平台中,女性用户人数甚至占到8成到9成。另外,部分团购网站,女性用户人数占到近7成。“她经济”有望成为未来消费行业持续增长的风口,所以有电商名家称,对于大部分的零售平台来说,只有女性用户超过一半你才有机会赚钱。可以说,谁掌握了中国女性,谁就掌握了中国电商的方向。

这就是“CBF精灵岛”主打女性消费的初衷。她依托品牌厂商及第三方电商平台合作,通过整合成千上万的商家为女性消费者提供彩护、护肤、母婴、家庭日用等多品类正品货源,向消费者呈现千万种源头好货,让她们尽享实惠购物服务;同时提供社交工具和创富奖励机制,帮助女性消费者实现美丽与财富兼收的梦想。业内人士分析,“CBF精灵岛”对国内电商导购行业未来的布局影响巨大,将推动整个行业升级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