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盘点欧洲各国生活百态:意大利人最苗条 英国男子最能豪饮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11-18 00:10:02

参考消息网11月18日报道英媒称,英国与欧盟的脱欧“离婚”谈判似乎到了临界点。在此关键时刻,欧盟公布了一组趣味统计数据,呈现了欧盟各国百姓“轻松好玩”的生活百态。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1月14日报道,例如,根据其中的一些数据称身材最苗条的当属意大利女郎。她们修长妖娆,要想让她们穿运动鞋跟要杀了她们一样。而最懒惰的男人应该是希腊汉子。

但如果说哪国人的酒兴最好,那么英国人当仁不让。

报道称,当然,有些数据确实证实了一些人们平时对欧洲各国男女的总体印象。但同时另一方面,也证明有些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

欧盟统计局的数字还显示,每天最不太可能吃水果和蔬菜的是荷兰人。而妇女权利地位最高的是一些前苏联国家。葡萄牙人是最不爱读书的人。

欧盟统计局的报告发现,只有35%的匈牙利人愿意做饭和家务活。相比之下,70%的拉脱维亚人和67%的英国人爱做饭和干家务。

甚至,有一家报纸把匈牙利称为“欧洲最懒的国家”。但其实,还有比匈牙利更懒的。据悉,只有大约12%的克罗地亚男人喜欢干家务。

希腊也是大男子主义国家,因为在希腊85%的女性承担家务杂活,男人只有16%愿意每日忙于家里的杂务,两性之间家务分工差别巨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