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电影汇聚多方影评大V,打造最佳电影推荐网站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22 16:33:42

自2017年11月上线以来,迅雷电影(曾用名:迅雷影评)通过优质影评内容的推荐与呈现,获得了广大影视剧爱好者的关注。2018年4月,迅雷电影品牌官网正式发布,在长期的运营积累后,迅雷电影官网规模逐步扩大,内容逐步丰富,现已经发展出以影评为核心,电影信息为辅助的影评内容推荐矩阵。在这里,用户可以自由分享观影见解,为喜欢的电影评分,和其他电影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等。在这里,迅雷电影也会根据用户偏好推荐相关内容,让用户更快找到观影同好,享受更多观影乐趣。

迅雷电影汇聚多方影评大V,打造最佳电影推荐网站

作为一个以影视内容为核心的平台,迅雷电影形成了良好的内容产出模式与用户互动模式,网站活跃度与日俱增。一方面,迅雷电影引了一大批优质的影视内容作者加入,其中包括毒舌电影、巴塞电影、巴塞电影、独立鱼电影、十点电影等业内知名自媒体内容生产者。另一方面,迅雷电影内也有许多影视剧达人用户基于自己的喜好主动分享基于电影的评价和观点。

而通过社区建设,职业影评人与普通用户可以在社区中交流探讨,碰撞出更多的灵感与火花。同时,通过每日影评、编辑推荐等形式,网站中优质的影评作品得到了更大的流量曝光,也激励着影评内容作者产出更多、更新颖、更有个人特色的影评作品。相信在海量影视作品以及超十万条的原创UGC内容中,广大用户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些电影。

迅雷电影汇聚多方影评大V,打造最佳电影推荐网站

值得一提的是,迅雷电影官方举办的“迅雷杯”大学生影评大赛已经开启,该赛事是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为大赛指导单位,迅雷集团与深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以全国高校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为主要参赛选手的影评大赛。赛事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背景,征集“关于改革开放、中国社会发展相关电影/电视剧进行影评撰写”,个人奖金高达10000元!

迅雷电影汇聚多方影评大V,打造最佳电影推荐网站

如果你是影视剧达人,想要找到好电影,找到志同道合的鉴片组织;如果你想参加比赛,但是还不了解影评范围、写影评技巧,你都可以前往“迅雷电影”官网或关注公众号“迅雷电影”发现更多精彩内容。如此热爱影视剧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