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回应OPPO抄袭魅族Flyme OS:离职员工违反竞业协议

来源:中国网科技
2018-11-23 14:07:00

黄章回应OPPO抄袭魅族Flyme OS:离职员工违反竞业协议

中国网科技11月23日讯 今日,针对外界质疑OPPO新发布的手机系统ColorOS 6.0抄袭魅族Flyme OS一事,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论坛上表示,“已经让律师跟进,以及追究离职员工违反竞业禁止协议的法律和经济责任。”

黄章还称,魅族公司员工接受公司授予股票同时就签了竞业禁止协议。魅族非常重视员工的激励同时也作了竞业禁止约束,早在阿里投资之前我们就把公司的20%股份放进员工池里面。

消息显示,近日,OPPO在Color OS的5周年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系统:ColorOS 6.0,新系统采用了全新的无边界设计,主打“快、稳、省”等特点。但有网友注意到,新系统ColorOS 6.0像极了魅族的FlymeOS,而业内此前既有传言称,魅族有很多原本Flyme的设计师已经跳槽去了OPPO。

(责任编辑:单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