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助力蜻居全智能酒店,完善成都鹿溪河生态区建设

来源:北国网
2018-11-27 15:44:13

随着智能门锁、智能音箱等黑科技产品的火爆登场,以智能设备为亮点的全智能酒店备受瞩目。天府之城成都走在潮流前沿,在鹿溪河生态区成立了首家全智能酒店——蜻居酒店,并使用果加智能门锁作为入门设备,对房源进行系统管理,吸引众多租客前来参观体验。

果加助力蜻居全智能酒店,完善成都鹿溪河生态区建设

蜻居酒店位于天府新区核心——鹿溪河生态区,酒店采用集装箱式建筑,以及全智能客控系统,强调人与自然的结合。重要的是,租客从选房到订房再到入住办理,全程均不再需要人力的帮助。选房时的咨询沟通,都通过智能客服进行对接。办理入驻时,租客可通过酒店大堂的自助机填写个人信息,并确定入住订单,完成自助入住。

值得一提的是,在酒店房源管理上,蜻居酒店采用果加智能门锁,轻松查看房源状态。酒店内哪间房源空置、哪间已住满或需续住,通过门锁系统都能一一反馈。并且在租客订房之后,系统也可以根据租客入住的时间和房间状态,给租客发送入住提示等,便捷又温馨。

蜻居酒店运用互联网运营思维和黑科技智能设备,以果加智能门锁为基础,实现对酒店的一键线上管理。此模式既减少了运营人员的投入成本,又可以依赖智能设备进行更快、更准确地管理运营,提高了房源的管理效率。

果加智能作为长/短租公寓领域领先的智能门锁品牌,自成立4年以来,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业内8000余家品牌提供智能门锁设备及智能体系管理方案。目前,果加智能已合作的KA长/短租公寓品牌超过400家,万科w、恒大、自如、途家等都是果加智能的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果加智能将持续服务于房屋租赁领域,服务于酒店、民宿等品牌,以更具备科技含量的智能门锁和便捷高效的管理方法,加速酒店、公寓的智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