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党委成立:党建引领新文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27 18:18:17

2018年11月26日,三七文娱网络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下文称“三七互娱”)召开党员大会,大会选举并产生了首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三七互娱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军当选为党委书记,三七互娱集团创始人、总裁李逸飞当选为纪委书记。广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熊鹰,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春青,广州市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及员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管力强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参加揭牌仪式,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见证了本次会议。

三七互娱党委成立:党建引领新文创企业健康发展

  (与会嘉宾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三七互娱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旗下员工3000余人。三七互娱是全球TOP25游戏企业,中国互联网20强企业,并于2015年完成整体上市(股票代码:002555.SZ)。三七互娱十分重视企业党建工作,早在2013年就成立了党支部。几年来,三七互娱始终注重抓好企业党建顶层设计,不仅设专职副书记负责日常党建工作,集团总裁更亲自担任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中的高管占比也达到了60%,为企业党建工作向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三七互娱党委也十分重视抓好党员员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组织党员员工参加“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党组织活动,切实做到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蓬勃发展,并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时发挥了积极作用,创造性地提出了“非公党建+高校+公益”教育扶贫新模式和边远贫困地区产业帮扶新模式。

三七互娱党委成立:党建引领新文创企业健康发展

  (三七互娱党委揭牌仪式)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蓬勃发展。作为民营经济主体最活跃的省份之一,目前广东省的民营经济单位数量超过1000万个,占全省市场主体比重超过97%。无疑,民营经济是广东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稳增长的重要支撑,是促创新的重要主体。为促进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党和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多项政策,其中广东省于近期出台的“民营经济十条”更是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多个发展难题。三七互娱党委书记、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军表示:感谢党和各级人民政府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在新一轮产业结构升级中,企业的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是融为一体、相互依存的,三七互娱会努力练好内功,推动党建促进集团业务健康发展。

三七互娱党委成立:党建引领新文创企业健康发展

  (三七互娱党委书记、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军致辞)

广东省也是互联网大省,现有移动互联网用户1.4亿,网站86.3万个,互联网企业近5000家,从业人员近50万人。三七互娱纪委书记、集团创始人、总裁李逸飞表示:我国的互联网事业之所以能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离不开互联网企业的努力,但根本上在于党和国家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为互联网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指引和保障。作为文化产业从业者,三七互娱一定不忘初心,立足文化自信的国家战略,传承中华文化精髓,助力民族文化出海,携手行业更多的朋友一起打磨出更多高质量精品内容,更多值得被记住、被尊重的文化IP,这也是我们未来二十年新的挑战与机遇。

三七互娱党委成立:党建引领新文创企业健康发展

  (三七互娱纪委书记、集团创始人/总裁李逸飞致辞)

作为天河区互联网行业第4家非公党委,天河区第12家非公党委,三七互娱党委的成立无疑是天河区非公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成绩。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代表天河区非公党委向三七互娱党委及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三七互娱党委能深刻认识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目标,夯实基础,为企业凝聚积极向上发展的正能量,并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高度融合,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