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果业亮相亚洲果蔬博览会,寸金地要走国际范儿?

来源:未知
2018-11-28 16:02:02

2018年11月21日,第十一届亚洲果蔬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商500余家,参战人数达5万人次。同时也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荷兰、意大利、日本,法国、西班牙、德国、香港、台湾等地区。历届博览会期间均由政府、品牌企业借助博览会机会做专场推介,新品发布,本届博览会上,覆盖国内北京、上海、重庆、四川、浙江等多省市地区政府团组和地方企业也来参与。四川金堂县德兴果业作为国内水果行业的领先品牌商,也参加了此次盛会。

德兴果业亮相亚洲果蔬博览会,寸金地要走国际范儿?

亚洲果蔬博览会是由万果风云会倾力打造的大陆地区遥遥领先的全球新鲜果蔬全产业链贸易旗舰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作为水果专业B2B贸易平台,万果风云会深耕国内农业果蔬资源,与水果产业种植商、经销商、零售商与配套服务商等均有十分密切的联系与良好的口碑。到2017年,万果风云——亚洲果蔬博览会已经成为行业内公认的,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全产业链专业果蔬展。这场来自全球果蔬产业链展览展示的国际盛会,让来自国内外的水果品类、新奇特小众、各种蔬菜、深加工产品、以及像寸金地这样的网红产品汇聚一堂。德兴果业寸金地品牌系列产品在此次盛会举行了专场推介会。

德兴果业亮相亚洲果蔬博览会,寸金地要走国际范儿?

此次盛会,德兴果业董事长唐兴建,副董事长文德进,董事、山东地区高管唐亮,技术总监孙泽富,东北、江浙地区高管同时到场参会。四川金堂县德兴果业是一家专门从事水果经营销售的农产品企业,集水果种植、销售存储、配送于一体。专注水果行业30年,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济南、沈阳、贵阳等地建立销售专区。在四川金堂县,德兴果业自由和合作的种植基地达1.6万亩,旗下的春见柑橘和软籽石榴、红肉蜜柚是此次专场推介会上的主推产品。

四川金堂县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气温适宜,与两重品,昼夜温差大,空气新鲜,非常有利于果品糖分的积累,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土壤条件,为高品质的春见柑橘、软籽石榴和红肉蜜柚奠定了有利条件。每一枚果品在成长过程中都经过精心管理和培育,全程无农药种植、自然成熟、采用太阳能杀虫灯防病虫害。培育出的春见柑橘单果重250克,皮薄无核、果面光滑、色泽鲜艳、肉质细嫩,史书柑橘之珍品;软籽石榴吃起来无需吐籽,是一种可以“喝”的石榴。德兴果业在当地带动3560户农户会员一起种植有机柑橘和石榴,人均增收2万元。

在本次亚洲果蔬博览会上,金堂县领导出席了推介会并做致辞,对德兴果业春见柑橘、软籽石榴、红肉蜜柚等产品的销售、助农增收、及产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德兴果业副董事长、联合创始人文德进在德兴公司特色果品及“寸金地”品牌做现场推介时阐述,德兴果业将继续秉承“以德兴业”的理念,坚持高标准技术要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绿色、有机果品。

德兴果业亮相亚洲果蔬博览会,寸金地要走国际范儿?

推介会现场,寸金地品牌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交流,试吃、品尝活动赢得了众多采购商、批发商、零售商的赞不绝口,在本届亚洲果蔬博览会上,德兴果业寸金地品牌产品现场签约订单供给4000余万元。

德兴果业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与全国乃至全球的采购商、企业、大型连锁商超等进行深度合作,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提升金堂县特色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消费者对寸金地品牌产品的认知度,让“寸金地”品牌系列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