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教育提升孩子学习效率 VIPKID获评百度2018年少儿英语领军品牌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29 13:27:10

2018年,在线教育市场格局初定,体量增速逐渐放缓,如何将教育这一“深内容”借助AI的高智能性、强交互性,科学转变为可量化、可实效于孩子学习的“浅知识”,成为教育企业当下乃至未来赢取市场的核心要素。

近日,“教育变革,AI领未来”2018百度教育行业峰会在北京召开,近百位优秀教育从业者齐聚,共同探讨“AI+教育”的发展与价值。其中,在线教育品牌VIPKID获评“百度2018年度少儿英语领军品牌”,凭借在线教育领域中的AI创新应用赢得行业内外认可。

AI+教育提升孩子学习效率 VIPKID获评百度2018年少儿英语领军品牌

作为连续四次入选胡润独角兽排行榜的头部教育企业,VIPKID始终保持前瞻性,将AI技术融入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提升孩子学习效率的同时,给教育行业从业者做出了优秀示范。成立五年以来,VIPKID学员遍布全球,共计50万人,优质北美外教超过6万名,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教学实效在用户中有口皆碑,成为少儿英语领军品牌。

近两年,VIPKID实现了“教学评练测”场景的AI全覆盖,让孩子的学习过程可视化,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效率。就“教”方面,VIPKID推出“智能师生匹配”,从教育源头入手,让孩子匹配到最合适外教的周期大大缩短。就“学”方面,VIPKID实现了学习内容的智能迭代,能够根据孩子的能力模型推荐自适应学习内容,并让孩子基于所形成的学习数据闭环实时完成“查缺补漏”。此外,VIPKID所推出的“星云系统”也实现了智能网络切换,为全球50万学员在线课堂的流畅体验保驾护航。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高新技术对各行各业的颠覆式变革,中国企业正在成为世界“创新者”,将AI引入行业,并对其应用价值进行深度挖掘也成为中国各大企业赢取互联网市场下半场胜利的必要途径。以VIPKID为例的一大批教育企业,正在继续深研教学产品,持续提升孩子的学习效果,为孩子学习能力的培养、中国在线教育发展赋予更多可能性,也为中国其他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