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发布新经济之王榜单 轻松e保荣获 “新经济之王·高成长公司”大奖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29 13:27:10

2018年11月28日,由36氪主办的“新经济之王—WISE 2018新商业大会”暨2018“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大会汇聚了36氪总裁冯大刚、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诺贝尔经济学获奖者托马斯.萨金特、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等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投资人、学者,共同探讨技术资本双驱动的新商业模式下的经济未来。会上,作为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旗下的轻松e保凭借创新的模式与惊人的成长速度,一举斩获2018年度科技金融领域“高成长公司”大奖,这是继去年轻松筹荣获36氪“新商业创新之新”奖项后的又一大奖。此次获奖,也是市场及业内专家对轻松e保“科技+保障”创新模式及轻松e保快速增长的广泛认可。

36氪发布新经济之王榜单 轻松e保荣获 “新经济之王·高成长公司”大奖

  敢为人先轻松e保成为互联网保险行业变革的创新黑马

36氪是中国顶级的科技创投类媒体、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新商业媒体。“新经济之王”聚焦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深度融合之下,新经济的模式变革和商业创新,旨在帮助各行业的“新经济王者”更好地发展与成长。

一直以来,“科技创新+”的发展模式都是36氪及国家高度关注的领地,轻松e保凭借过去一年在区块链、互联网保险、用户增长等方面的卓越表现突破重围,成为当之无愧的“新经济之王”,名副其实的“高成长公司”。

36氪发布新经济之王榜单 轻松e保荣获 “新经济之王·高成长公司”大奖

2016年12月,轻松e保正式上线,依托轻松筹亿级的用户数量,为每一个参与“大病救助”业务用户搭建了一个场景,让用户能直观的认识到疾病隐患和健康保障的重要性,唤醒用户的健康保障意识,在这一场景下轻松e保让用户真切的体会到了健康险的必要性,目前,轻松e保的投保人数超过500万,单款产品达到13%购买转化率,单月规模保费突破3亿。

分析轻松e保高速成长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是,轻松e保根据掌握的用户数据,能够了解用户属性和产品诉求,针对不同的人群打造“半定制”产品,提供专属保障,精准的“定制”也让保险产品更有针对性,更加优惠。

对保险条款进行“通俗化”解读,即使受众之前对保险一无所知,但通过轻松e保优化后的产品简介和图片说明,就能很清楚的了解产品功能,让用户能够有足够的认知后,再选择和购买。

在付费模式上也更为多样化,创新性的推出了“月付”等模式,通过分散保险产品带来的经济压力,有利于保险的普及。

目前,轻松e保单月规模保费突破3亿元,增速居行业首位,并在2018互联网保险行业满意度调查中位列前三。

在新经济形态下,轻松e保坚守“以人为本”,勇于拥抱行业变革,在颠覆传统健康行业,推动行业向更积极健康地方向发展的同时,深刻影响、改变着民众对于保险的认知。

36氪发布新经济之王榜单 轻松e保荣获 “新经济之王·高成长公司”大奖

10月29日,10月 29日,轻松筹、华泰保险和中再产险三方正式推出首个全产业链区块链保险产品,将区块链底层技术运用到了保险全产业链,通过区块链不可篡改的特性,实时打通前端渠道、中端承保、理赔和后端再保,赋予互联网保险高效率、高透明等势能。

轻松e保正在用快速增长,彰显新经济下的行业潜力,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如今,“科技”行业正呈稳步向前的发展趋势,开启一个“重新估值期”。在这个特殊赛道,创业者和投资人不得不面临一些调整。作为一个有能力驾驭变革的行业开拓者,轻松筹及旗下的轻松e保正在不断探索更具价值的健康保障新方向,引领行业不断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