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媒新媒体一站式管理工具,打造ALL IN ONE的崭新体验!

来源:北国网
2018-11-29 13:27:10

全媒体时代,大众接触到的各式信息达到空前数量,与此同时,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工具的发展更让大家能够尽情展示自己。在信息梳理与自我平台建设上实现高效、便捷操作,实现一举多得,成为“信息居民”的重要需求。U媒正是为了解决当下群体这一需求而诞生,U媒新媒体账号一站式管理工具,理念是实现信息时代的“ALL IN ONE”,产品功能都是基于运营的工作流程来设计,从内容的素材准备、编辑审发、数据分析、消息处理,到部门协同,可实现客户在同一个平台完成各平台整个工作的闭环。

U媒新媒体一站式管理工具,打造ALL IN ONE的崭新体验!

信息流发现:汇集热点素材,多平台多模块内容实时更新

使用U媒添加信息流时,需要先选择平台,再选择模块,根据不同模块的要求选择需要显示的账号,点击“添加”即可添加成功,完成后弹窗不会自动关闭,可继续添加。通过个性化添加关注平台及模块,用户可轻松通过U媒完成个性化媒体定制,更方便更快捷地掌握关心的一手资讯。

任务转办:单位成员协同处理任务,可多次转办,并能清晰记录处理流程

单选授权的微信账号,查看素材库中内容,点击可创建转办任务。可多选授权或者非授权的微信账号,查看已发的图文内容,点击群发即新建文章进行发布,点击“转办”即可创建转办任务。对于新媒体行业从业人员及政务从业人员等新媒体工作量较大的群体来说,任务转办,单位协同可实现轻松在线合作,提升工作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 U媒为了方便用户管理新媒体账号和其他协同人员,加入了“单位”的概念。创建单位的人就是该单位的管理员;管理员可以添加新媒体账号、邀请其他人来协同管理这些账号。

U媒新媒体一站式管理工具,打造ALL IN ONE的崭新体验!

内容发布:跨平台多账号一键分发,可实现内容排版、定时发布、多级审核等内容

作为多平台多账号的新媒体一站式管理工具。U媒支持微博和长文章,可以立即发布或定时发布,更可根据账号的审核设置,管理社交媒体账号发布的流程。在新建文章中,支持发布微博、微信、企鹅号、头条号、新浪看点、百家号及网易号等7个平台,可根据平台显示对应的内容输入,做到多平台多账号同时编辑发布。此外,管理员根据账号的审核设置,更可管理编辑权限成员发布的内容,更好地把控发布内容质量。

数据分析:持续跟踪监测运营数据、粉丝画像、竞品数据等,可一键生成报告

使用U媒,可在运营概况中查看微博或微信账号的基础运营数据。账号监测可查看所选账号在所选时间段内的详细数据,多账号多维度数据全面展现。博授权账号可现实粉丝画像:包含粉丝性别、年龄、地域等。竞品监测支持微博和微信两个平台,可追溯期限为30天内。

U媒新媒体一站式管理工具,打造ALL IN ONE的崭新体验!

消息处理:可快捷回复,还可重点客户关注,将消息和用户的数据分析可视化呈现

使用U媒,在每日明细中可查看选中账号分天的数据明细,导出EXCEL文档。话题表现中显示所选微博账号发布的微博包含话题,并统计不同的话题所产生的转评赞阅等数据。用户可根据不同的条件筛选和对消息进行排序,添加用户为特别关注。对每条消息都可回复、转办和忽略。注意力时代,U媒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处理多样信息流,提升工作质量。

U媒新媒体一站式管理工具,打造ALL IN ONE的崭新体验!

U媒凭借多样化的信息发布工具与处理工具,不仅能够帮助个人提升新媒体工作效率,更能够轻松实现集体之间的在线协同办公,能够全方位提升工作效率,减少精力损耗。同时,通过各式可视化工具,对信息进行再处理,方便用户更快速更便捷地抓住新媒体传播工作中的重点与方向,为政务人员等工作带来极大便利,成为名副其实的“媒体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