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病就用爱心筹?爱心筹平台的优势在哪里?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29 13:27:10

“大病就用爱心筹。”

从许多大病患者口中,都听到这句话。据了解,爱心筹是网络大病筹款平台,主要功能是帮助无力支付昂贵医药费用的大病患者,通过网络的方式,筹集“救命钱”。

为什么大病筹款平台很多,爱心筹却脱颖而出,在病患群体之中口口相传,传播广泛呢?小编经过详细调查,了解到爱心筹大病筹款平台其实具有这些优点:

第一,爱心筹大病筹款平台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

爱心筹平台会将全部善款直接打到收款人银行卡内,确保每一份爱心都不会被辜负,让求助者可以得到更全面的支持与帮助;同时,爱心筹平台中所有个人求助项目的提现费用,都将由爱心筹平台全额补贴。

第二,爱心筹平台申请简便,只需三步即可完成。

第一步:

微信搜索公众号【爱心筹】并点击关注。

为什么大病就用爱心筹?爱心筹平台的优势在哪里?

  第二步:

点击【发筹款】进入筹款页面

为什么大病就用爱心筹?爱心筹平台的优势在哪里?

  第三步:

登录并填写筹款信息,包括目标金额、筹款标题以及求助说明;

填写完毕点击下方【发布】。

最后,爱心筹平台团队由法律顾问、全职医师、物证鉴别师、巡检专员、调查走访专员等专业人员构成。致力于通过自身神盾风控体系的审核,杜绝任何虚假、恶意筹款行为在平台中出现,让每一份爱心不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