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矿机按废铁处理 马云:企业熬过挑战才有抗体

来源:中国网科技
2018-12-03 09:41:00

“买买买”势头凶猛 美国“黑五”网购创新高

11月23日美国“黑色星期五”线上销售额达62.2亿美元,同比增长23 .6%,创历史新高。移动端消费比例达33.5%、移动应用商店消费额也打破历史纪录。 美国苹果应用程序商店和谷歌在2018年黑色星期五的消费总额达到了7590万美元,创下了两家商店单日消费总额的最高纪录。在美国应用商店,手机游戏占黑色星期五消费的68%。

格力电器30亿间接投资安世半导体 智能化转型的关键棋

近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透露,投资30亿元间接入股安世半导体,这是这家空调巨头迄今为止最大一笔对外投资。安世属于全球半导体标准器件行业,其前身为恩智浦(原飞利浦半导体业务)标准产品事业部,2016年被中资企业全资收购。此次收购董明珠将可“一箭三雕”,对格力发展空调芯片、通信和智能家居以及汽车电子业务均提供重要的战略支撑。

国产22纳米光刻机治不了咱们的“芯”病

11月29日,中科院研制的“超分辨光刻装备”通过验收。验收会上有记者问:该光刻设备能不能刻芯片,打破国外垄断?光电所专家回答说,用于芯片需要攻克一系列技术难题,距离还很遥远。

马云:熬过挑战的企业才有抗体

12月1日,浙商总会年会在杭州召开。马云在浙商总会上说,我们今天所遇到的困难其实和美国企业当年所经历的困难无法相比,和40年以前浙商面临的改革开放刚开始的困难环境无法相比,今天幸运得多。抱怨和躲避解决不了问题,在危机关头,能够熬过困难,熬过挑战的企业才有抗体。

深圳华强北矿机销售"凉了",二手矿机按废铁处理

截至11月25日,比特币已跌破3500美元关口。币圈上下,哀鸿遍野。与之互为镜像的挖矿圈同样未能幸免,过去两年,比特币捧红了矿机生意,高峰时全球90%的矿机出自中国,这其中很多货源来自于号称“中国电子第一街”的深圳华强北。在华强北,昔日的矿机王者蚂蚁S9(13.5T),如今被多个矿机店主告知只能按废铁处理,“一开机就是亏钱。”一名行内人士说。

(责任编辑:胡爱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