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之路 无畏风雨 炎亚纶倾情助阵“123轻松筹公益盛典”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2-03 14:37:45

作为公益领域的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业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公布将在12月3日联合ELLE和新浪公益两家重量级媒体举办“123轻松筹公益盛典”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全能偶像炎亚纶也将倾情助阵,希望能够借助自身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公益之路 无畏风雨 炎亚纶倾情助阵“123轻松筹公益盛典”

2005年,由吴尊、汪东城、辰亦儒、炎亚纶组成的“飞轮海”组合正式进入娱乐界。初出茅庐的偶像团队首次亮相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亚洲流行的偶像组合。作为组合中的主唱和颜值担当,炎亚纶随后也接拍了不少电视剧,比如《一路繁花相送》、《爱情来的时候》还有即将播出的《请赐我一双翅膀》等,炎亚纶作为演员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熟悉炎亚纶的朋友知道,他一直在身体力行参与公益事业。炎亚纶之前在采访中曾表示:“除了通过自己的努力之外,也希望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在公益事业上贡献一份力量。”此次炎亚纶为“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助阵,也是其在公益领域发光、发热的又一证明。

明星公益已经不只是一时的社会风尚,更逐渐成为公益事业中的一支主流力量。身为一名艺人,因为本身就有很高的社会关注度及一定的社会影响力,而这种影响力将影响一大批追随的粉丝。比如炎亚纶关注公益和环保,就会经常告诉粉丝要用环保袋,用再生纸,还给粉丝安利环保吸管。粉丝会在他的教导下,慢慢在生活中去落实这些环保举措。

轻松筹作为国内健康保障行业发展最大、最全、最快的健康保障平台,始终秉承着“善DNA”的理念,2018年1月23日举行的“123E起来”便大获业内及大众的高度肯定。在今年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将以“123链起来”为主题,希望借助明星力量赋能公益事业,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进来。

与以往不同的是,轻松筹本次的主题“123链起来”,一个“链”字巧妙地将明星与粉丝相“链接”起来、区块链与公益“链接”起来。以明星力量点燃粉丝、每个人的公益热情,同时,众明星的加入也将彰显更多公益精神及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