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WP眼镜以“轻奢、顶级设计理念”受市场青睐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2-03 17:43:53

眼镜从诞生演变至今,已经不再只是一种单纯的视力矫正必需品,也是一种个人的时尚装饰配置,有的更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加之当前中国社会消费结构发生了重大变化,健康消费、体验消费、时尚消费已经成为现代人崭新的消费观念。因此,兼具健康、时尚、舒适特性ByWP(百德彼)成为了行业新宠,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眼镜一方面反映了社会文明的进步,同时也体现着佩戴者的身份、社会地位、思想观念、兴趣爱好等。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他们渴望通过眼镜来展现自己的个性和态度,他们对眼镜的时尚与装饰性要求逐步提升。

ByWP眼镜以“轻奢、顶级设计理念”受市场青睐

时尚、舒适ByWP(百德彼)备受青睐

ByWP(百德彼)是由德国设计师Wolfgang Proksch于2004年创立的同名眼镜品牌。ByWP(百德彼)非常讲求制作上的技术运用,较多选用不锈钢金属,当中镜型及Fitting等都从舒适性的角度出发,成功地将现代时尚与工业设计文化相融合,并曾荣获iF工业设计大奖与红点设计大奖。

ByWP眼镜以“轻奢、顶级设计理念”受市场青睐

作为德国最知名的镜框设计师之一,Wolfgang Proksch先生表示:“我认为世界上的所要物件都需要设计,如果没有了设计,所有东西都会同化,世界也变得单调而沉闷。而我自己喜欢先将设计简约地呈现,再于其上加上不同的细节,让出品得以在云云对手中突显出来,同时让喜欢ByWP的粉丝们佩戴更舒适。”

以设计师的个人风格作为品牌灵魂,使品牌有着自身的风格和辨识度;他们坚持用独特的创意,带给消费者视觉上的美感;他们用专业的设计,给到佩戴者最佳的佩戴体验。Wolfgang Proksch擅长于巧妙融合建筑于时尚的完美表现,被称之为“眼镜的梦想实现者”。

ByWP(百德彼)的产品由高品质的薄片耐用不锈钢制成,切割成形,它们具有最终功能的技术细节,并且其亮度最高。ByWP(百德彼)不以夸张的外形取胜,而是利用精琢细节在极简风格中提升价值感。

ByWP眼镜以“轻奢、顶级设计理念”受市场青睐

在消费升级时代ByWP(百德彼)轻奢定位发展前景广阔

在消费升级的今天,消费者常常渴望通过高档眼镜来获得更高的阶层认同感,而ByWP(百德彼)线条利落,品质绝佳,不论从任何角度鉴赏,点线面都散发出ByWP(百德彼)的经典风范;细腻又富有高质感的设计,除了映衬佩戴者的身份地位之外,同时也彰显其品位不凡。ByWP(百德彼)的轻奢定位恰恰吻合了当代个性消费需求。其中ByWP(百德彼)薄纸钢材眼镜已经成为了全球爱镜者必定收藏的单品,成为了有腔调的时尚标签。

在消费升级被认为是长期发展趋势的今天,人们的购买力逐步提升,期望获得更好的产品或服务,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由于受众人群的特殊性,眼镜相较于箱包、服饰、珠宝等有着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2018年9月起,ByWP(百德彼)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由国际知名品牌眼镜运营商——北京思柏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借助中国市场的大好时机以及北京思柏润多年来的国际品牌眼镜运营经验,ByWP(百德彼)在中国市场将引来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