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第七届商户嘉年华活动启动 优惠再升级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2-07 14:11:49

又是一年岁末时节,双十二、圣诞节、元旦,各种各样的促销节日接踵而至!随着各大商超、电商等平台节庆优惠的不断升级,消费者们的购物车愈来愈满,账户余额却练起了“瘦身操”。

恰逢此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吃好、购好、玩好”的美好生活需要,“易宝支付第七届商户嘉年华活动”隆重上线。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19日,凡在易宝支付指定合作商户处消费并使用易宝支付通道成功支付,即有机会参加随机立减活动,最高立减888元!

易宝支付第七届商户嘉年华活动启动 优惠再升级

本次活动以易宝支付15周年为依托,参与嘉年华活动的商户覆盖了航空旅游、保险、电信等行业,活动形式从抽奖升级为随机立减,普惠到数以万计的易宝支付用户。与往届商户嘉年华相比,更简单、更直接、更给力。

通过本次嘉年华活动的全面升级可以看出,易宝支付一直以来都秉承“成就客户、极致服务、实事求是、开放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以交易服务改变生活为使命,精益求精,不断进取。易宝支付的终极目标并不是支付本身,而是用交易服务来改变人们的生活,使人们的生活更加安全,便捷和美好。本次活动旨在让每一位用户在岁末购物季,都能够撸起袖子放心“剁”,轻轻松松、痛痛快快地享受优惠带来的快乐,随时随地都能感知支付享立减的即时优惠。

据统计,截至发稿时,本次嘉年华活动已经受到数十万人的热切关注,消费者与商户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活动正式开启后更是快速地在消费者间传播开来,真实印证了嘉年华活动的影响力。这与易宝支付多年来始终坚持通过对各行业打造量身定制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各种场景式的多元化支付渠道,助推各行业的“互联网+”转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据了解,作为中国支付行业的先行者,易宝支付自2003年创立以来,深耕行业支付和交易服务,已经服务了上百万的商家和数以亿计的用户。凭借自身过硬的企业实力与“一群人的浪漫”的企业精神,易宝支付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先后获得包括最佳电子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互联网公益创新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近200个奖项,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未来,易宝支付将持续创新,始终秉持“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捷的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