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亿赢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宁国新农村建设达成意向

来源:北国网
2018-12-07 14:12:10

宁国市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6日,是宁国市人民政府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60000万元。国市政府赋予新农村公司依法经营出让取得安置房、公租房、农村土地、农村基础设施等的综合开发权、基础设施的经营权和使用权。新农村公司将国有资产运用市场经济手段,统一管理、统一运营,通过持续不断地综合开发经营,加快城市建设,促进经济发展。

新农村公司实行按现代企业管理,履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董事会为新农村公司最高权利机构,直接向市政府负责,行使新农村公司发展规范化、经营计划、内部结构设置、规章制度制定、总经理和经营班子的聘任、考核、奖惩等职权。新农村公司总经理对日常经营和行政管理全面负责。新农村公司设监事五名,依据新农村公司章程和规章对董事会、经营班子和新农村公司运作全过程进行检查、监督。

新农村公司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制定了资产经营目标管理、财务管理、投资管理等一系列相关管理制度体系,确保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建立了问责机制,审计制度,明确领导责任。

经过双方公司的多次交流,南京亿赢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宁国市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宁国市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本次总额人民币2.6亿的信托融资提供服务。

南京亿赢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资本运营为基础,集国际贸易、金融服务、资产管理、基金管理及实业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金融控股公司,注册资本伍仟万元人民币,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成立。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扶持广大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小企业成长,南京亿赢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稳健开展传统融资担保业务的基础上,积极与有发展前景的服务对象合作,通过开展企业并购、投资基金管理、项目融资、委托理财等为重点的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业务,不断提高风险补偿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在谋求自身的快速、健康发展的同事,为中小企业与银行搭建起合作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