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五大变化!心怡科技出口保税再升级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2-07 14:12:10

北京时间12月2日中午,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传来消息,中美两国元首举行会晤后达成协议,同意停止加征新关税,这也宣告“中美贸易战”暂时停火。

跨境电商五大变化!心怡科技出口保税再升级

  跨境电商五大革新

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迎来了五大变化。从两会上宣布海关和商检合并、4月博鳌亚洲论坛将进口在国策层面上提高地位,到11月上海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国务院宣布延续和完善跨境进口政策,以及从年初延续到年末的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期间,本土制造业出口阴影重重,同样跨境电商进口清关也受一定影响。但纵观这场为期九个月的中美贸易利差,对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全链路保障消费者体验

跨境电商和非跨境电商最大的差异是跨境电商必须要经过国家的关口,包括通关、报检、外汇结算和退缴税。

跨境电商五大变化!心怡科技出口保税再升级

电子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教授柴跃廷曾在题为《跨境电商的中国智慧》演讲提及,为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中国政府积极推动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包含建立跨境电商的综合服务平台、发展保税备货模式和建立下而上的合作机制。

在保税备货方面,心怡科技目前已在广州、杭州、郑州、宁波建成四大进口保税仓,仓库面积达20万㎡,各个保税仓还配有专业的运营和关务团队。保税仓根据监管要求,对商品的来源、品质、效期等进行全链路把控,从而保障消费者体验。此外,我们拥有专业的跨境供应链采购团队,直接与原产地品牌方接洽,为消费者提供稳定价优的一手货源。

跨境电商五大变化!心怡科技出口保税再升级

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2大促,心怡科技CEO邢琳琳表示,将通过精准的销售预测和产销协同优化物流资源,不仅优化库存、降低成本,还能更贴近消费者、精准送达,全链路护航最佳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