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美联储主席力挺宽松货币政策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7-17 10:12:00

  【延伸阅读】

  美联储主席乔治称可能在年内就会首次加息

  2014-07-11 06:54:00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消息,堪萨斯城联储主席埃斯特-乔治(Esther George)周四表示,特定的经济范式正在指向一个可能性,即美联储最早会在2014年就开始提高利率。

  埃斯特-乔治是在俄克拉荷马州肖尼出席一次商界领袖活动期间提出这一看法的。她说,“当我看到某些联储所依赖的政策处方时,观察一些用来帮助引导确定什么时候应该有改变的公式时,它们中的很多都已经指向,最早在2014年或者是未来一年将利率从零点提升的可能。”

  埃斯特-乔治并不是联储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内有2014年决策会议表决权的委员。她说,自己对于更高的食品价格对低收入家庭的可能影响有所担忧,她也希望政策能够更快正常化。 (孔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