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通用在美国再召回近72万辆问题车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7-25 10:36:13

  参考消息网7月25日报道外媒称,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六项召回行动,共计在美国召回717950辆汽车,原因是这些汽车存在多种机械方面的问题。

  合众社7月23日报道,此次召回行动涉及2011年至2012年款雪佛兰科迈罗、2010年至2012年款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以及2010年至2012年款凯迪拉克SRX车型。召回上述车型是由于座椅调节装置的螺栓存在问题,可能会掉落或松动。召回2014年款凯迪拉克CTS车型则是因为座椅挂钩支架装置存在焊接不彻底的问题。

  通用公司称,该公司已了解到与今天(23日)宣布的召回行动有关的三起撞车事故,这些事故导致两人受伤,但无人员丧生。该汽车制造商称,召回行动表明该公司正努力解决与汽车有关的安全问题。

  通用公司负责全球汽车安全事务的杰夫·博耶称:“这些召回行动表明,我们是怎样强化我们对待安全问题的态度的。我们正在加强分析和决策的严格性以及纪律性。如果我们发现了可能会影响用户安全的问题——无论大小,我们都将坚决采取行动。”

  通用公司定于24日公布其第二季度的盈利。该公司预计将因召回行动蒙受12亿美元的损失,但分析人士预计该汽车制造商将公布良好的盈利结果。尽管自今年2月起已召回约1700万辆汽车,但该公司5月在美国的销售强劲。

  通用公司正因13人的丧生接受监管人员以及联邦检察官的调查,这些人的死因与车辆点火开关问题有关。通用因此召回超过800万辆汽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