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通用在美国再召回近72万辆问题车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7-25 10:36:13

  【延伸阅读】

  因安全问题 通用汽车再次召回近72万辆汽车

  2014-07-24 02:51:00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通用汽车周三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上再次开展六项召回活动,总共将有717950辆汽车被召回,原因是这些汽车存在多种安全问题。

  这些汽车存在的安全隐患包括:驾驶员座或副驾驶员座的可调整高度座椅的螺栓可能松动,这一问题存在于40余万辆2011-2012年款雪佛兰Camaro、2010-2012年款雪佛兰Equinox以及GMC Terrain等车型中;以及特定的座椅挂钩可能存在焊接不彻底的问题,这一问题则存在于12万余辆雪佛兰Caprice、Silverado LD和HD车型以及凯迪拉克ATS和CTS车型中。

  其他将被召回的车型还包括12万余辆2011-2013年款别克Regal和2013年款雪佛兰Malibus,这些车型的前转向信号灯存在问题;5.7万余辆2014年款雪佛兰Impala,该车型的带传动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存在问题;以及近2000辆从韩国进口的最新款雪佛兰Spark车型,这些车型可能存在组装时下控制臂螺栓未按规格拧紧的问题。

  自今年年初以来,通用汽车已经在北美市场上召回了2900多万辆汽车。在今年6月份,通用汽车宣布在北美市场上启动六项召回活动,被召回车辆总数为845万辆,原因是其存在一系列安全问题,其中最主要的问题是老款雪佛兰Malibus及其他五种车型的点火开关钥匙可能会在非车主有意为之的情况下转动。通用汽车还在当时表示,将把第二季度业绩中计入的相关费用从此前初步预估的7亿美元提高至12亿美元。在今年第一季度中,通用汽车花费了13亿美元来支付相关费用。

  通用汽车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早上(北京时间周四晚上)公布201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