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中国投资者考察克里米亚投资环境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7-30 10:45:00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俄媒称,克里米亚共和国代理负责人谢尔盖·阿克肖诺夫29日会见Calm Sea Global LTD投资公司董事长陈寿韩(音)时表示,克里米亚当局承诺考虑中国投资者的利益并在落实投资项目时保障他们的安全。

俄媒:中国投资者考察克里米亚投资环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2014年3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签署克里米亚入俄条约。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签署了经联邦议会批准的克里米亚入俄条约,以及规定其地位及边界等细节的宪法条例。这标志着克里米亚入俄的法律程序全部完成。新华社/美联

  据俄罗斯新闻网站7月29日报道,阿克谢诺夫说:“我邀请与克里米亚合作,克里米亚目前对投资者来说很安全。我们保证,经济区法律将考虑大型投资者利益并帮助他们发展生意。我们保证,这里没有任何来自强力机构方面的压力。”

  他强调,克里米亚共和国当局希望在半岛营造健康的投资气氛,包括对中国投资者。

  陈寿韩强调,中国商业界目前对克里米亚半岛的投资潜力了解很少。他还说,他抵达这里寻找投资机会。

  他表示,他的公司希望向旅游基础设施和房地产投资。此外他还承诺,在必要情况下在半岛建立中国投资者的赌博区,他们在澳门拥有类似经验。他说,我有能力、与赌博业股东有私人渠道和关系。

俄媒:中国投资者考察克里米亚投资环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2014年3月16日晚,在乌克兰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市,人们在克里米亚政府大楼前的列宁广场上手举俄罗斯国旗,参加全民公决庆祝晚会。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克里米亚共和国代理首脑顾问鲁斯兰·捷米尔加利耶夫29日表示,中国海南岛投资者准备在克里米亚购买数个设施,以便在那里建设休闲中心。7月初他还曾表示,中国投资者对在克里米亚建设价值约3亿美元的赖氨酸工厂的项目和新的滴灌系统感兴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