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减少令新加坡苦恼:去香港买更便宜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8-05 07:31:03

  【延伸阅读】

  外媒:新加坡第二季度经济意外环比下跌0.8%

  2014-07-14 09:36:00

  北京时间7月14日上午消息,据CNBC报道,新加坡周一发布官方数据显示,受制造业产出萎缩影响,今年第二季度新加坡经济环比下滑0.8%。

  第二季度,新加坡GDP较上一季度环比萎缩0.8%,而此前路透社预计GDP将环比增长2.5%。今年第一季度,新加坡GDP增长了2.3%。

  第二季度,新加坡经济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了2.1%,低于路透社此前预计的3.1%,也落后于第一季度4.9%的水平。

  在各产业部门中,制造业在第二季度骤降19.4%,较第一季度增长12.2%的水平出现了大幅回落。

  澳新银行亚太地区首席经济学家格伦·马圭尔表示:“鉴于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发展态势,我们认为在2014年下半年以及2015年上半年,新加坡的制造业表现要弱于该地区的其他国家。”(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