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富豪驾驶金色豪车现身伦敦 引发奢侈狂潮[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4-08-05 12:57:48

  原标题: 沙特富豪驾驶金色豪车现身伦敦街头吸睛

沙特富豪驾驶金色豪车现身伦敦 引发奢侈狂潮[组图]

  炎炎夏日使得众多来自卡塔尔、科威特、沙特等中东地区的富豪来到英国伦敦旅游避暑,这也使得一辆辆超级豪华跑车齐聚伦敦街头。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一位沙特富豪将他的金色路虎揽胜海运到了伦敦,引发了新一轮的奢侈狂潮。

  这辆路虎揽胜由德国哈曼公司进行改造,配有一个巨大的保险杠和排气管,车身金黄,车牌号为666。跑车原价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4万元),改装费用为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万)。如今,这辆豪华金色跑车正停在骑士区的韦尔兹利酒店外。一位伦敦当地居民说,英国有很多路虎揽胜,但这辆车绝对抓人眼球,但他并不认为金色的车身富有美感。

  这辆车只是伦敦街头众多豪车中的一辆。在伦敦,兰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等充斥街头,有电视台还为这些跑车专门制作了一部名为“Millionaire Boy Racers”的纪录片。但是,过多的豪华跑车引起了当地市民的不满,他们抱怨这些车破坏了交通秩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