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服务进社区 个性化订制成亮点

作者:方翔 来源:东方网
2014-08-08 16:03:51

  东方网记者方翔8月8日消息:昨日,上海公布了《关于促进本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今天,以社区金融服务为特色的金鹿财行就宣布,将互联网金融平台延伸到线下,在徐家汇开设第一家实体店,为投资者制定更安全、更可靠的“财富投资直通车”。

  根据《若干意见》,上海发展互联网金融将突出“四个坚持”,即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坚持鼓励金融创新,形成竞争发展格局;坚持营造发展环境,完善行业基础设施;坚持规范健康发展,切实防范金融风险。

  此次,金鹿财行推出的社区金融服务,除了对接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之外,更为重要的一点就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个性化的理财订制服务。金鹿财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每个人、每个家庭有千万个不同的需求,只有通过理财规划师才能完成个性化的配置方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社区金融让金融销售永远不会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