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带旺韩国游

作者:佚名 来源:经济日报
2014-08-21 05:28:00

  进入8月,随着暑期游开始降温,中秋、十一游即将迎来预订期。韩国仁川亚运会将于今年9月19日开幕。由于赛程日期包含十一国庆黄金周,这给原本就受到热捧的韩国游烧了一把火。

  记者从“去哪儿网”了解到,受仁川亚运会影响,目前搜索预订亚运会期间前往韩国观赛、旅游的机票量已经较上月同期增长了3倍,进入预订高峰,机票价格也有小幅波动。

  同时,仁川亚运会开幕式演出阵容中,包括宣传大使鸟叔、人气偶像金秀贤、JYJ、EXO等明星组成的韩国演艺明星,这对国内的韩流迷来说是一个大的利好消息。粉丝经济或将直接带旺韩国游热度。

  为方便旅客预订韩国游,近日,韩国航空公司韩亚航空携手“去哪儿网”推出韩国游促销,将目标旅客精准定位为以在校学生为主的韩剧粉丝群。从8月25日至9月22日,购买韩亚航空从北京、天津、西安、南京、杭州等多个城市出发前往首尔、济州岛等地的机票,均可享受超低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