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只“熊猫” 明日空降华润·凯旋天地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晚报
2014-08-22 02:34:00

  日前,一群“熊猫女郎”席卷山城,熊猫妹子已经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今天我在观音桥步行街上看到了一群熊猫美女,你看见了没?”,在微博、QQ、微信等社交平台上更是各种刷屏。随后,相关活动人员接受记者采访,“其实这次活动是由华润置地在弹子石CBD的新项目发起的,除了‘熊猫女郎’之外,8月23日(本周六),将有一百只熊猫空降到华润·凯旋天地”。

  据了解,重庆华润万象城将于9月19日正式开业,将以超越历史的庞大体量为重庆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成为重庆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购物中心。在成功打造万象城之后,华润置地把战略布局扩展到重庆中央商务区之一的弹子石CBD。雄踞CBD核心地段,将打造弹子石CBD内仅有的购物中心,填补周边商业配套的空白,改善弹子石CBD常住居民的生活配套,改变弹子石老城区商业相对落后的局面。此外,弹子石CBD拥有12公里长的江岸线、独特的江景资源、“四四三二”的立体交通网络,华润·凯旋天地汇集各类优质资源于一体,加之华润品牌强大的商业号召力和运营能力,这里必将成为南区的又一城市中心。

  目前,华润·凯旋天地携旗下20-1000平方米珍稀旺铺、48-71平方米魔幻小户型、22平方米臻品公寓三大产品,闪耀面世!华润·凯旋天地销售中心已全面开放,8月23日更有百只熊猫空降项目现场,欢迎重庆市民来华润·凯旋天地过周末!

  重庆晚报记者江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