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诺基亚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8-22 08:01:19

  【延伸阅读】

  诺基亚地图部门负责人将离职

  2014-08-20 17:04:07

外媒:诺基亚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消息,诺基亚今天宣布,该公司数字地图部门Here主管迈克尔·哈勃(Michael Halbherr)将离职。

  诺基亚声明称,哈勃将于9月1日正式离开公司,Here部门的一位高级副总克里夫·福克斯(Cliff Fox)将接替他执掌该部门。

  诺基亚希望增强地图部门的实力,以应对谷歌等竞争对手,在无线网络设备以外寻求新的营收来源。在今年4月以75亿美元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后,诺基亚正在重塑品牌,并向新领域扩张。(李林)

  文章关键词:诺基亚地图

  相关新闻

  多出细节更新 诺基亚发布新版Here地图

  诺基亚Here地图登陆Win8.1商店

  登陆iOS和安卓 诺基亚Here地图推位置云

  诺基亚Lumia HERE地图详细体验

  不再WP独占 诺基亚Here地图将登陆安卓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外媒:诺基亚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