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腾讯百度在港成立电商公司 未来5年万达将投200亿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2014-08-29 13:16:00

  据新浪科技8月29日消息,万达、腾讯和百度今日在深圳宣布,将在香港注册成立电子商务公司,一期总投资额高达50亿人民币,其中万达持股70%,腾讯和百度各持股15%。

  根据协议,万达、腾讯、百度将进行账号体系打通、会员体系、支付与互联网金融产品、建立通用积分联盟、大数据融合、Wifi共享、产品整合、流量引入等方面的合作。

  据万达电商CEO董策介绍,万达电商将打造国内最大的通用积分联盟平台。同时万达、百度和腾讯三方将建立大数据联盟。

  董策表示,今年试运行期间,万达电商会员将超过4000万,明年将超过1亿。另外,万达电商还将与万达金融板块合作,推出一系列互联网创新金融服务。

  另据悉,王健林今日在深圳表示,未来5年万达电商总投入将超过200亿。(记者 严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