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回应“折腾”足球:没钱足球肯定起不来

作者:李斌 来源:东方网
2014-09-03 07:51:12

  原标题: 马云回应“折腾”足球:没钱足球肯定起不来

  东方网9月3日消息: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以2比1击败西悉尼流浪者,但终因客场进球少而出局。这场比赛虽然已经过去两周,但围绕这场比赛的讨论仍没有停止,最多人关注的则是马云在赛前拍出的2000万元“男人奖”。

  2000万元“男人奖”在赛后第三天就兑现发放,马云此举被部分舆论批评为不专业。不过2000万元的奖金算是马云初见球队的“见面红包”,“男人奖”的设立只是恰逢其会,这2000万元被批评的最大原因还是“输赢不论”,有媒体称“中国足球经不起马云的折腾”。

  马云昨日在社交网站上回应此事称:“周末看见不少体育媒体说‘中国足球经不起马云的折腾’的标题报道。晕倒,我都还没有开始折腾就经不起了?!!早着呢,还没开始呢。”

  “还有关于2000万元的奖金,说是土豪作风。我们完全明白中国足球要起来不能靠钱,但没有钱是肯定起不来的!再说了,人家出钱的许老板都不心疼,你跟着瞎起哄?”马云继续写道。

  马云将在足球方面投入更多的资金,但记者了解到这部分资金的主要用途是青少年足球培训。无论马云未来将在中国足球进行怎样的“折腾”,这位中国首富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将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带来巨变,的确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