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西方军事经济两手遏制俄罗斯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9-03 11:07:50

  【延伸阅读】

  2014-09-02 15:54:03

外媒:西方军事经济两手遏制俄罗斯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俄联邦安全委员会副秘书长波波夫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针对克里米亚的侵略将被视为针对俄罗斯的侵略。

  乌克兰当局多次表示,他们依旧认为克里米亚是其领土,将寻求其回归。乌总统波罗申科曾强调,“克里米亚是我们的,在该问题上不可能与任何方面妥协”。

  波波夫表示,“克里米亚今天是俄罗斯的领土,针对克里米亚的任何武装侵略将被视为是针对俄罗斯的侵略”。

  他称黑海舰队和克里米亚集团军的任务依旧是确保责任范围内的国家军事安全。

  他说:“根据总统命令创建的克里米亚集团军和部队是自给自足的,而且有能力击退入侵共和国境内的潜在侵略者。”

  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就加入俄罗斯联邦举行了全民公投,在获得大多数居民支持后成为俄罗斯的地区。(文章来源:俄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