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俄罗斯寻求对乌克兰天然气全面断供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9-09 10:26:22

  【延伸阅读】

  俄乌天然气合作条件:先偿清天价债务

  2014-09-04 15:18:08

金融时报:俄罗斯寻求对乌克兰天然气全面断供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金融时报:俄罗斯寻求对乌克兰天然气全面断供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表示,莫斯科准备讨论恢复同乌克兰天然气合作的方法,但须满足两个条件:偿清天价债务及天然气年均价为每千立方米385美元。

  梅德韦杰夫应俄罗斯记者要求评论乌总理观点时称:“我们准备讨论恢复同乌克兰天然气合作的方法,但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偿清已达天文数字的现有债务,第二,即使采用季节性价格,年均价也应达到每千立方米385美元,这考虑了讨论过的取消俄罗斯现有关税,我们的伙伴对这一点十分清楚。”

  梅德韦杰夫还表示,如果乌克兰不需要俄罗斯提供天然气折扣,那么俄罗斯准备回归每千立方米485美元的价格,这一价格完全符合俄方的利益。

  (来源:俄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