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及iWatch 苹果发布会前瞻[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09 10:43:21

  看点三:全新的外观设计

  按照两年一大改的惯例,此次iPhone 6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也就是大家最近常见到的圆角造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继iPhone 4以来,苹果对iPhone外观作出的最大的改动。对于新的外观,目前的评价不是很高,很多网友直呼“丑爆了”,笔者也觉得圆润感太强,不似以往那么俊俏,虽然同是三段式机身,但两条粗陋的天线隔断实在是不雅,大家要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同时我们也期望库克到时会宣布“你们都错了”,然后突然拿出一部完全不同的iPhone...

iPhone 6及iWatch 苹果发布会前瞻[组图]

真机谍照(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看点四:5.5英寸iPhone 6L

  起初笔者根本不相信会有5.5英寸版本的iPhone出现,因为4.7英寸已经能满足果粉对于大屏的期待,实在不理解苹果为何会完全抛弃一直坚守的单手操作体验,推出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玩意儿,巨屏显然跟iPhone的路线是背道而驰的。但是呢,根据现在的曝光信息,5.5英寸版iPhone基本是板上钉钉了,传言命名为iPhone 6L,配置可能会比iPhone 6更高,最高存储版本为128GB。

iPhone 6及iWatch 苹果发布会前瞻[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