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6、iPhone 6 Plus及智能手表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9-10 09:14:00

  【延伸阅读】

  苹果发布会未解问题盘点:智能表续航时间成疑

  2014-09-10 08:40:0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早间消息,苹果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款产品,包括大屏幕iPhone、Apple Watch智能手表和Apple Pay移动支付平台。关于这些产品,苹果仍有许多问题尚未做出明确的回答。美国科技博客Re/code对此进行了盘点。

  关于Apple Watch智能手表:

  1.电池续航时间是多少?在发布会之后,苹果对记者们表示,用户可以“在夜间进行充电”。这表明,这款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能是一天。那么,苹果为何没有公布具体的电池续航时间?

  2.如果没有指纹扫描仪,那么Apple Watch将如何配合Apple Pay支付平台使用?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Apple Watch,那么是否就能前往迪士尼世界疯狂地游玩购物?

  3.Apple Watch的内部存储容量是多大?其中能保存多少首歌曲?

  4.苹果表示,在不连接iPhone的情况下,Apple Watch即可支持Apple Pay支付平台,追踪用户的运动,并用于收听音乐。那么在不需要手机的情况下,这款智能手表还能做什么?

  5.苹果表示,这款手表的入门价格为349美元。看起来,这款智能手表似乎有多种可能的配置,包括皮质表带和金属表带。那么这些不同配置的价格又是多少?是否有一个顶配的版本?

  6.我们目前还不知道Apple Watch基本的外形尺寸参数。

  关于Apple Pay支付平台:

  1.苹果表示,目前已有超过20万家商店支持苹果的支付技术,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商店都愿意接受这种渠道的支付。从10月份开始,将会有多少商店实际接受Apple Pay支付?

  2.苹果和支付服务提供商之间的合作模式是什么?苹果是否会从每笔交易中收取费用?如果收取那么是多少?或者说,苹果是否会为此付出成本?如果是,那么又是多少?

  3.用户为何要使用Apple Pay?或者说对用户来说其优势是什么?(维金)

  文章关键词:苹果Apple WatchApple Pay

  相关专题

  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6专题

  相关阅读

  苹果发布会:手机依旧最好 手表注定失败

  苹果大屏iPhone:没有创新的被动升级

  苹果新产品发布外媒评论汇总

  苹果智能手表电池续航或存在问题

  新品发布 苹果概念股跃跃欲试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苹果发布iPhone 6、iPhone 6 Plus及智能手表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