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6、iPhone 6 Plus及智能手表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9-10 09:14:00

  【延伸阅读】

  苹果新产品发布外媒评论汇总

  2014-09-10 07:52:04

  北京时间9月10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周二发布了两款大屏iPhone:4.7英寸的iPhone 6及5.5英寸iPhone 6 Plus,以及智能手表Apple Watch。这三款产品引发了多家国外媒体的关注。

  路透社

  第一印象就是喜忧参半。一些人曾预计苹果在公布新品,定能在只能销售市场的争夺战中击溃所有敌手;然后也有人警告说,一下子推出两款产品则有可能彼此相互制约,反而影响了销售额。起售价为349美元——比iPhone 6最便宜的一款还要低50美元,昂贵的标价也有可能会让一些消费者暂时持观望态度。其IDC的分析师 Danielle Levitas 表示,其高端的版本有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

  The Verge

  The Verge的撰稿人Aaron Souppouris认为Moto 360有些太激进了,它太大也太晃眼了。和它的边框相比,其圆形表面大得离谱。而连接表盘边缘的表带,就像大热天小狗伸出的舌头。他永远不会戴上一块Moto 360,或许会选择Apple Watch,并希望其他数以百计的用户也这样做。

  《彭博社》

  苹果在发布会之前会对新产品严格保密,但近年来,苹果产品的泄密事件正越来越多。因此,到发布会举办时,苹果股价已经反映了新产品带来的利好。今年,苹果发布的大屏幕iPhone、移动支付系统,以及智能手表都已经在外界的预料之中。

  《纽约时报》

  这款名为Apple Watch的智能腕表产品,是库克出任苹果CEO以来,该公司推出的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新产品。这是一款手腕上的微型计算机,是苹果针对日益增长的健康追踪计算机市场推出的首款设备。而这是苹果首次涉足可穿戴设备领域,在其之前,三星、Pebble及索尼已经推出了多款可穿戴设备。虽然Apple Watch的推出备受新闻媒体及果粉欢迎,但是分析师们对其是否能成为主流产品则仍持不同观点。 (牧童)

  文章关键词:苹果iPhone 6Apple Watch

  相关新闻

  苹果今日起向开发者提供GM版iOS 8

  苹果iPhone 6及智能手表发布会开场视频

  苹果CEO库克致员工信:苹果开启了新篇章

  苹果官网“扁平化” 与iOS风格统一

  苹果iPhone 6及iPhone 6 Plus上手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苹果发布iPhone 6、iPhone 6 Plus及智能手表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