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阿里巴巴首轮IPO路演后已获超额认购

来源:新浪财经
2014-09-10 13:48:03

消息称阿里巴巴首轮IPO路演后已获超额认购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据路透社,熟悉流程的知情人士周三称,阿里巴巴[微博]在首次公开发行(IPO)首轮路演启动仅两天后已收到足够的订单。

  知情人士称,尚不清楚这些订单在每股60-66美元的参考区间中集中于哪个价位。该人士不愿具名,因订单需求细节尚未公开。

  阿里巴巴未立即回复路透的置评请求。该公司是中国电商巨头。

  按照最高预期,阿里巴巴IPO将募集211亿美元,超过Facebook2012年筹得的160亿美元,一举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科技股IPO。

  若承销商为满足需求而执行超额配售选择权,阿里巴巴可能创下全球最大IPO的新纪录,最高或达到243亿美元,并超过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上市时筹得的221亿美元。(路透中文网)

  (编译 朱晓军;审校 张明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