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韩百货公司打"亚运牌"全力吸引中国游客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9-16 11:26:33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韩联社9月16日称,2014年仁川亚运会将于本月19日在韩国仁川市拉开帷幕。由于亚运会会期恰逢中国国庆长假(10月1日-10月7日),预计将有大批中国游客赴韩旅游。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去购物,韩国各大百货公司等流通企业纷纷打出“亚运牌”,开展针对中国游客的各种促销活动。

  乐天百货15日表示,乐天百货仁川店将对亚运会期间前来购物的外国游客赠送韩国传统扇子和商品券。乐天百货还将开展针对中国顾客的促销活动,中国顾客只需登录乐天百货微博,下载该店发布的优惠券,并在入店购物时向服务员出示,即可获得商品券。

  现代百货将从22日开始向使用银联卡结账的中国顾客提供5%的折扣优惠,并向中国VIP客户发放优惠券。在亚运会期间,中国顾客只需在淘宝网上打印现代百货的横幅广告,即可享受各种优惠。

  新世界百货将推出针对中国游客的大抽奖活动,在总店和江南店购物的中国顾客有机会赢取4天3夜的韩国双人游。另外,亚运会期间,新世界百货130个品牌打七到九折,用银联卡结账再优惠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