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航母出海” 股民抢席“淘宝盛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4-09-17 11:04:00

  阿里巴巴上市将为员工带来巨额财富,阿里巴巴上市也将为A股股民带来更多“淘宝”的机会。

  据知情人士报道,阿里巴巴计划将招股价区间上端由66美元提高至逾70美元,以应对投资者的强劲需求。阿里计划18日敲定发行价,19日开始交易。同样在19日,2014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将在浙江金华举办,包括本地企业小商品城在内,预计会有逾1500家电商及传统行业的优秀企业参加。

  作为中国电子商务的“航空母舰”,阿里巴巴的市值有可能超过美国的亚马逊,在业内起到典范作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更多传统行业公司也在越发重视电商渠道。

  “俱乐部点金”:宏图高科(600122)拥有宏图三胞天猫旗舰店和慧买网两大B2C平台;物产中拓(000906)正在推进钢铁电商业务,中拓钢铁网交易量稳步上升;智慧能源(600869)则拥有电缆电商子公司远东买卖宝,上半年营收同比翻倍。

  阿里巴巴“航母出海”,必然也会带动A股市场相关个股“起航”。相关概念有望受到市场疯狂炒作,短期可以给投资者带来明显的超额收益。如此捕捉相关牛股的捷径?“央广交易实况俱乐部”股市精品课程自然不会忽视。加入“央广交易实况俱乐部”,板块热点,行业深入挖掘,顶尖分析师独家报告,一手在握。

  “央广交易实况俱乐部”于2014年5月正式成立,该俱乐部由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财经广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主办,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独家技术支持,旨在为广大投资爱好者提供便利的在线交流平台。至今已经有数万名股民加入。

  俱乐部以QQ群的运作模式服务广大投资者,采用一对多的服务模式与大家沟通,复制粘贴地址加入(http://shang.qq.com/wpa/qunwpa?idkey=6037e626f80ef2d4aef5d28074683a728cb82b9793c3e11470300f5506711711 )

  成为俱乐部会员,即可享受:《交易实况》的节目精华内容、独家免费资讯、盘前个股预警、与央广主持人群内互动、益盟专家在线指导、在线诊股等一系列免费服务。每周都会邀请央广特邀嘉宾开设免费网络实战会场。

  央广交易实况听众俱乐部群空间也已上线,点击网址即可了解“央广交易实况俱乐部”丰富内容:http://user.qzone.qq.com/2609309991/main。

  加入“央广交易实况俱乐部”,做一个聪明的学习型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