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否认马云移民香港 称将永不离开大陆

来源:财经报道
2014-09-17 09:02:00

阿里巴巴否认马云移民香港 称将永不离开大陆

阿里巴巴声明截图

  针对日前媒体关于马云移民香港的相关报道,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周三发声予以否认。声明称,马云目前户口在杭州,移民香港消息不实,马云本人以后也不会移民别处。  昨日,香港媒体《信报》网站报道称,马云现身香港路演现场时透露,已通过投资移民落户香港,预计在2015年底就会正式成为香港永久居民。

  港媒还指出,马云透露自己已在港置业,并希望晚年在香港度过。他早前在香港说:“我热爱香港,也尊重香港的上市规则。(阿里)未能在香港上市,是因为阿里选择了一个错误的时机,沟通也不顺畅,是阿里错过了香港。阿里会继续服务香港的中小企业和年轻人,也希望香港为了自己的未来作出改变,因为世界正在不断改变。”

阿里巴巴否认马云移民香港 称将永不离开大陆

下为阿里巴巴澄清声明:

  马云“移民香港”之说不实 没有移民计划

  网络上已经流传的马云已经移民香港消息存在失实。马云办公室特此声明,马云本人居住在杭州,户口所在地为杭州,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马云本人没有,未来也不会有任何移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