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中国制造”标签不再令人害怕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9-22 07:55:25

梅德韦杰夫:“中国制造”标签不再令人害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参考消息网9月22日报道 据俄塔社9月20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俄本国生产厂商应以不断赢得市场和声誉的中国同行为榜样。

  梅德韦杰夫在索契国际投资论坛上说:“我们当然希望自有品牌能够符合我国的形象。”他认为,对品牌的认知首先取决于商品的质量,“其次才是国家的声望”。

  梅德韦杰夫建议听众回想一下10至15年前商品上的“中国制造”标签给人的感觉。他说:“当时我们一般会觉得这种商品质量不是很好,但现在这种感觉已经不存在了。”他以本次论坛上不少嘉宾使用的中国制造的手机为例称,“它们的质量就很好”。

  梅德韦杰夫表示,“中国经济强大了,商品质量提高了。如今‘中国制造’的标签已经不再令人害怕,相反能吸引很多人,因为它性价比高”。他强调:“我们的国产品牌也应该这么干,到时‘俄罗斯制造’或‘俄罗斯组装’就会受到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