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报:微软被指垄断 推迟在内地发售Xbox One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9-22 09:38:02

  【延伸阅读】

  微软宣布在华推迟发售XboxOne

  2014-09-21 20:42:03

港报:微软被指垄断 推迟在内地发售Xbox One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间消息 周日,微软公司宣布将推迟Xbox One在中国市场的发售时间。按原计划,Xbox One应于下周二(9月23日)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据悉,新的发售的时间可能会是今年年底。微软[微博]并没有就推迟发售的原因给出解释。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与中国百视通公司合作在上海自贸区开设合资公司,在中国市场上销售Xbox One。计划售价为3699元至4299元人民币。

  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游戏市场。2013年中国整个游戏市场产值接近140亿美元,比2012年上涨三分之一。今年5月,索尼公司也宣布将与中国东方明珠公司合作在华销售索尼的Playstation。(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