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加大反腐力度 禁止官员开设海外账户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9-25 10:19:48

俄媒:俄加大反腐力度 禁止官员开设海外账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在年度新闻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加大了反腐力度,迄今为止,俄罗斯总统和总理都没有涨过薪水。

  普京当天表示,俄罗斯政府今年工作十分有效率,尽管遭到“危机冲击”,工作依然有条不紊。他说,俄罗斯政府必须雇佣专业人员,因此政府将为他们提供合适的薪水。

  普京同时指出,今年俄罗斯反腐仍在大力推进。普京并未一一指出所有反腐举措,但他特别强调了禁止俄罗斯官员在海外拥有资产的规定。

  普京强调,迄今俄罗斯的总统和总理都没有涨过薪水,因为他们的工资已经足够了。

  据报道,俄罗斯近期通过一系列反腐法案,明确规定官员必须申报自己的财产收入,后来扩大到国有企业领导人,同时禁止政府官员、议员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在国外拥有账户和存款,国家的订购制度也有了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