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大量备货迎接印度重大节日

来源:新浪财经
2014-09-28 17:24:10

  中国小米公司全球副总裁巴拉(Hugo Barra)称,该公司正在印度储备智能手机,以迎接该国的节日季。印度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

  巴拉称,公司目前正在为10月期间一周销售10万部手机做准备。印度在10月将迎来重要节日排灯节(Diwali)。

  他还称,公司目前在印度的销量为一周大约6万部。小米手机[微博]在印度仅通过电商网站Flipkart.com独家销售。

  “为了迎接排灯节节日季,我们正安排从香港到印度的包机运送米3和红米,”巴拉说。

  小米正在寻求在印度市场占得一席之地,目前在该国市场争夺份额的手机厂商至少有80家。

  巴拉称,公司正在与印度本地企业及初创企业合作,以在印度设立手机售后服务;此外,公司还在探讨最终在印度设立生产部门的可能性。(完)

  (文章来源:路透中文网)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