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刚参赞出席香港澳大利亚商会颁奖晚会并致辞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14-10-08 07:34:00

  10月3日,香港澳大利亚商会(HKABA)新州分会2014(第15届)年会商业颁奖晚会在悉尼举行。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经商参赞彭刚、香港特区政府驻悉尼经贸办事处处长区松柏等出席并致辞。

  彭刚参赞在致辞中表示,香港澳大利亚商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在促进澳大利亚与香港地区以及中国大陆之间经贸联系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香港作为重要的国际经济、贸易、金融和航运中心,无疑也是澳大利亚企业进入中国大陆的一个重要通道。相信通过香港澳大利亚商会的不断努力,澳大利亚与香港地区以及中国大陆间的经贸联系一定会更加紧密,双方的企业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及当地业界有关人士、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晚会。

  http://sydney.mofcom.gov.cn/article/speech/201410/201410007508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