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是巴巴多斯国际商务业的主要来源国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14-10-12 21:29:00

  近期,巴巴多斯工商和小企业发展部长在2014年国际商业周刊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加拿大是巴巴多斯国际商务业的主要来源市场,巴巴多斯对于加拿大具有很强的国外直接投资(FDI)吸引力,在接收北美国家FDI的国家中,巴排位第三。

  部长认为,巴巴多斯与加拿大经济伙伴关系紧密,而加拿大也从这种紧密的关系中受益颇丰,许多加拿大公司通过他们在巴的公司扩大了其国内市场的份额并扩展到全球。但部长同时表示,虽然巴重视保持与加的关系,不过鸡蛋不能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巴还将寻求加强包括拉美国家在内的与其它国家的关系。部长提到,巴巴多斯已经签署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的拉美国家有委内瑞拉、墨西哥、巴拿马,正在进行谈判的有哥伦比亚,感兴趣的还有智利、秘鲁等。巴巴多斯在促进这类投资方面具备良好的条件。

  (编者注:中国与巴巴多斯已签署避免双重征税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