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游轮菜谱拍出59万元高价

作者:葛鹏 来源:东方网
2014-10-20 08:22:24

  原标题: “泰坦尼克号”游轮菜谱拍出59万元高价(图)

  东方网10月20日消息: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10月19日报道,“泰坦尼克号”豪华游轮菜谱以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9万)高价拍出。这是英国Henry Aldridge &Son拍卖行代表宣布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菜谱是从逃离游轮的法国女士Eliza Lorett大衣兜里找到的,标注日期是4月12日。这位女士曾作为美国富豪Spencer的服务生乘坐“泰坦尼克号”旅行。在游轮发生倾覆之际,她曾陪同Spencer夫人一同离开甲板,而主人Spencer却葬身于大海。据悉,拍卖会上共陈列了250件与“泰坦尼克号”有关的物品。拍卖行未说明具体拍卖款额,但据了解有数十万英镑进项。

  1912年4月15日,跨大西洋游轮“泰坦尼克号”在从英国到美国途中与冰山相撞并沉没,结果造成1500多人罹难。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