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苹果“初恋”不谈钱 港媒:双方价值观相同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0-29 09:19:18

  【延伸阅读】阿里巴巴股价破百 涨势有望延续

  新华网纽约10月28日电(记者李铭)28日美国股市开盘不久,上月登陆纽交所的阿里巴巴股价一跃突破一百美元大关,市值升至2470亿美元。市场人士指出,股价破百显示出投资者对于阿里巴巴的认可,阿里巴巴股价有望继续走高。

  自9月19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以来,阿里巴巴一直受到投资者追捧。上市首日开盘价便高达每股92.70美元,较68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上涨了36%。

  投资咨询公司JG资本的常务董事郭琪表示,美国投资者对阿里巴巴长期走势很看好,一是看中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巨大潜力,二是看好阿里巴巴长远的战略布局。

  上市以来,阿里巴巴接连成立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等关联公司,打造云计算生态圈以及跨境支付业务,加紧全球市场的布局。

  郭琪指出,由于阿里巴巴的上市业务并没有包含“蚂蚁金融服务”等,所以股价还有很大的上行空间,将延续涨势,未来12个月有望突破110美元。

  同样看好阿里巴巴的还有各个投资银行。26日美国投资银行杰弗瑞给予阿里巴巴初始评级为“买进”,目标价为118美元。23日,投资银行巴克莱的分析师给予阿里巴巴“超配”初始评级,相当于“买入”,并将其目标价定为107美元。

  据了解,阿里巴巴将于11月4日发布截至9月30日的季度财报,投资者普遍看好其上市以来的第一份财报。

  (2014-10-29 08: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