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行欧元债融资10亿欧元左右

作者:明华 来源:新浪财经
2014-11-05 08:51:03

  苹果最新实时行情公司新闻公司研究机构持股财务信息计算机行业客户端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11月5日上午消息 据一家银行透露,苹果公司目前正准备发售两批欧元债券,一批为8年期,另一批为12年期。这宗债券的发行将由德意志银行和高盛银行经办,预计下周二将完成发债。

  这笔债券将以基准规模发行,即总计集资至少为10亿欧元,知情人士称,8年期债券和12年期债券隐含收益率分别约为1.2%和1.8%。

  评级公司穆迪给予苹果的评级为Aa1,标普给苹果的信用评级为AA+,AA+评级在标普评级体系中排第二。

  资料图

  据市场调研公司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Michael Walkley周二发布的报告,苹果第三季占有手机行业营业利润的86%,遥遥领先其他对手。

  对于苹果公司发行债券融资的目的,现在仍没有相关消息。(明华)